亿房带我畅玩万达儿童乐园,嗨翻天!

2016-12-13 11:17 只看楼主 推荐给版主 收藏
回贴

    星期六真的是愉快地一天,因为宝宝虽然还没有三岁,但是很棒地已经在上幼儿园的小班啦,是小班中最小的宝贝,妈妈在这里为你点赞!所以周末的时候就会让宝贝多休息一下,有时候宝贝会睡到九十点钟才起来。星期五的晚上我就跟宝贝说星期六要带他去万达儿童乐园,如果去得早的话,小编阿姨还会给你最喜欢的长颈鹿动物杯哦,宝贝听到了之后特别地兴奋,说妈妈明天一定要早点叫我起床,晚上非常乖地早早睡觉啦!


星期六早上我还是不忍心太早叫宝贝起床,八点半的时候他自己醒啦,说妈妈我们今天要出去玩,原来宝贝一直记着这件事呢,都不用我叫他起床啦,自己就爬起来啦,然后我就跟我妈带着他踏上了游玩之旅,哈哈O(∩_∩)O哈哈~,因为我对万达儿童乐园还不是很熟,这次是第一次去,以为在汉街下车了就到了,没想到还要走两个桥底,幸亏是赶在了十一点之前到达了,还运气非常好的中了签到礼,就是宝贝最喜欢的长劲鹿动物杯,当时只是为了激励宝贝早点起床,没想到真的中啦,要是没有中的话,我还真的是不好跟宝贝交差呢

我家小全宝真的是超喜欢这个长劲鹿的动物杯~~~

QQ图片20161212150809.jpg


    在小编那里签到了以后,那就是要排队领票啦,看看这满眼的脑袋,是有多少人啊!我足足排了一个小时的队才领到票呢,领完票以后都已经十二点啦,怎么觉得还没有玩就该吃了呢

QQ图片20161212104022.jpg


在排队领票的时候还可以欣赏一下可爱的舞蹈,真是不错!

QQ图片20161212104004.jpg


来看看我家的小宝贝到哪里去了,原来是已经迫不及待地玩起来啦!!!

QQ图片20161212104011.jpg


玩了几个投币的游戏之后,小宝贝的姥姥又带他出去啦,说是扫微信可以拿一个棉花糖,这不开心得不得了

QQ图片20161212104038.jpg


看我家小全宝已经开心地开吃啦!

QQ图片20161212104033.jpg


拿着棉花糖去找大奶牛玩去啦,还跟别人握手,现在是越来越大方了,一点都不认生,哈哈O(∩_∩)O哈哈~

QQ图片20161212104043.jpg


    吃完了棉花糖就去逛对面的仟吉啦,真的是蛮会享受的。这不等我领完票出来就去跟他买单,他就开心地吃起来啦!不过看到小宝贝吃的开心,我也知足啦!!!等他吃饱喝足我们就要去玩啦~~~

QQ图片20161212103955.jpg


    万达儿童乐园里面真的是好多好多人,每个项目都要排队,只有这个旋转木马不用排队,可能是因为旋转木马一次可以坐很多人吧我家小宝贝平常都要坐旋转木马的,每次我还都是花20元钱让他坐呢,现在既不用花钱又不用排队,他居然不坐了,你说气不气人,非要去坐旁边的海洋爬山车……

QQ图片20161212104017.jpg


海洋爬上车真的很适合小宝宝玩,就是小火车嘛!他一直就想坐小火车,我坐在里面是不是有点不和谐呀

QQ图片20161212104029.jpg


    这个自旋滑车我陪我伢坐了两次,他倒是坐得非常开心,但是我被转晕了,真的是年龄来了吗?怎么看我伢像是坐得没有会到,我下来的时候已经晕头转向啦,看来年轻真好!!!

QQ图片20161212104048.jpg


    太空碰碰车,本来我还以为我伢太小不能坐咧,没有想到我可以抱着他坐,这个是最好玩的啦,真的是太棒啦!

QQ图片20161212104053.jpg


    我和我伢都玩得非常开心,就是我妈帮我们排了一天的队,真的是辛苦了我妈了!最后终于看4D电影的时候带上了我妈,小宝贝看得也非常开心!再次感谢亿房带我们畅玩万达儿童乐园,真的是非常开心的一天!

0 .0星
  • fdc1481793793127 5
  • 小珍珠 5
  • 诗和远方 5
  • 金ai鱼姬 5
  • feixiao2014 5
查看更多
收起
共赏 25
回贴 2016-12-13 11:17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feixiao2014
高中一年级
贴子85
积分3639
好友14
加好友
回贴专区
直达楼层
最新评论 正常排序

游玩帖看着好详细,感觉到有小宝贝的幸福,

虽然辛苦,但宝贝这么可爱大方的样子,

真是喜欢的不得了,哈哈哈,排队辛苦了

最后赞一句,宝宝很可爱


回复 2016-12-13 11:31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沙发
  • feixiao2014 回复 : 谢谢!!!看到宝贝玩得开心,排队也值得!
    举报 2016-12-13 11:50 回复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金ai鱼姬
学前班
贴子133
积分2096
好友2
加好友

棒棒棒!

虽然带着小朋友玩一整天很累但是也很开心~

感谢妈妈用心的反馈!

小编看着也好开心哟!


回复 2016-12-13 11:31 来自星星的你 举报
板凳
  • feixiao2014 回复 : 谢谢小编!
    举报 2016-12-13 11:51 回复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亿房生活版
亿房工作人员
贴子404
积分10140
好友38
加好友

好乖的宝宝


回复 2016-12-13 11:34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地板
  • feixiao2014 回复 : 谢谢!
    举报 2016-12-13 11:51 回复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亿房总版主
亿房工作人员
贴子388
积分10096
好友43
加好友

好可爱的小宝宝,环境之下小孩天性就出来了


回复 2016-12-13 11:36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4楼
  • feixiao2014 回复 : 是的,超喜欢出去玩
    举报 2016-12-13 11:51 回复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诗和远方
小学三年级
贴子5
积分413
好友0
加好友

宝妈写的好认真,升级后的万达儿童乐园果然好高大上啊 


回复 2016-12-13 11:42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5楼
  • feixiao2014 回复 : 是的,除了人多,还是很好玩的
    举报 2016-12-13 11:51 回复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爱笑的鱼
版主
贴子104
积分3037
好友1
加好友

感谢分享


回复 2016-12-14 09:33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6楼
  • feixiao2014 回复 : 一定要分享,哈哈O(∩_∩)O哈哈~
    举报 2016-12-14 11:29 回复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小珍珠
版主
贴子696
积分57355
好友146
加好友

    我要非常感谢小宝贝的姥姥,姥姥真的是帮我们排了一天的队,真的是辛苦啦!!!

1481599427089.jpg


回复 2016-12-14 11:28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7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feixiao2014
高中一年级
贴子85
积分3639
好友14
加好友
回复 2017-01-10 13:17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8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fdc1481793793127
幼儿园
贴子0
积分119
好友0
加好友

发表回贴

发送回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贴 登录| 立即注册

回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