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上岸了,不容易啊

2013-06-12 21:38 只看楼主 推荐给版主 收藏
回贴

本帖最后由 lindsay9903 于 2014-3-20 20:56 编辑 【第一篇(序)】: 话说我与亿房网的渊源,应该追溯到1年半前,那时候有了点积蓄,突然心血来潮决定攒钱买房,从那时候起,就成了亿房网的常客。2012年五一期间回武汉,看了徐东附近的4套房,最终选中了徐东销品贸旁边的福星惠誉芭莎公馆,一是房价在可承受的范围,二是户型设计上没有浪费的空间,如过道等。三是阳台,客厅,主卧的采光比较好,四是地理位置比较好。但缺点也比较明显:厨房和卫生间非常迷你,采光很不好,次卧比较小,飘窗面对的是2堵墙的中间,房子公摊非常大,楼层太高了,43层啊,鉴于经济实力及时间紧迫的综合考虑,还是敲定了这套房子,次日付定金,第三天上午去开银行流水和公积金证明,中午办理贷款,3天看房,买房,贷款搞定。【第二篇】:意大利之行【第三篇】:DIY户型设计【第四篇】:携手李杰施工队【第五篇】:装修预算及主材选购之暖气片【第六篇】:装修主材选购之SFY衣柜【第七篇】:装修采购之橱柜【第八篇】:灯具采购【第九篇】:携手李杰收房记【第十篇】:暖气开槽【第十一篇】:水电施工及验收【第十二篇】:封槽子及泥工师傅出场 【第十三篇】:卫浴产品及钛美合金门【第十四篇】:卫生间防水和试水【第十五篇】坑爹的天然气管道设计 【第十六篇】:瓷砖进入尾声【第十七篇】:泥工师傅最后的工程【第十八篇】墙面腻子铲除施工进行中 【第十九篇】橱柜吊顶下单生产, 预算更新 【第二十篇】油漆调漆中,淘宝大手笔【第二十一篇】吊顶安装遇卫生间瓷砖掉片,停工5天 【第二十二篇】吊顶和橱柜安装【第二十三篇】:崩溃 【第二十四篇】:烈火+心碎【第二十五篇】:冷静,暖气和全星木门上图 【第二十六篇】:希望就在前方,装修续航!基础装修,期待你的逆袭 【第二十七篇】:封阳台遭遇坎坷事【第二十八篇】:铺地板再遇坎坷事 第二十九篇】:地板终于顺利安装 第三十篇】:耽误一个半月,衣柜终于安装















0 .0星
查看更多
收起
共赏 0
回贴 2013-06-12 21:38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lindsay9903
高中一年级
贴子2
积分3004
好友4
加好友
回贴专区
直达楼层
最新评论 正常排序

关注中


回复 2013-06-12 21:41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沙发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胡杨林2013
高中一年级
贴子3
积分3397
好友3
加好友

哈哈,装修深似海,此序一写,从此楼主忙碌人啊


回复 2013-06-12 22:00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板凳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E米阳光
大学二年级
贴子28
积分17631
好友69
加好友

E米阳光 发表于 2013-6-12 22:00 哈哈,装修深似海,此序一写,从此楼主忙碌人啊
E米童鞋,还记得我不,加了你的团购暖气的,惠子。昨天联系了客服,1天就给了设计方案,报价也合理。本来不想写日记的,但是看到你和老晃晃的日记,感触颇多,于是说服了家里的那位,我白天上班抽空写了发给他,他负责发布,哈哈


回复 2013-06-13 04:14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地板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lindsay9903
高中一年级
贴子2
积分3004
好友4
加好友

胡杨林2013 发表于 2013-6-12 21:41 关注中
第一帖,感谢关注啊,看来我是不能懒惰了


回复 2013-06-13 04:15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4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lindsay9903
高中一年级
贴子2
积分3004
好友4
加好友

lindsay9903 发表于 2013-6-13 04:14 E米童鞋,还记得我不,加了你的团购暖气的,惠子。昨天联系了客服,1天就给了设计方案,报价也合理。本 ...
哈哈,原来是你啊,咱们是最陌生的老熟人了呢你写了日记,我得常来踩踩,为你加油,希望装修一切都顺利啊!


回复 2013-06-13 09:09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5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E米阳光
大学二年级
贴子28
积分17631
好友69
加好友

lindsay9903 发表于 2013-6-13 04:14 E米童鞋,还记得我不,加了你的团购暖气的,惠子。昨天联系了客服,1天就给了设计方案,报价也合理。本 ...
呀呀呀又来新童鞋了。。。加油加油 对了赶紧入队伍,,加小编QQ入队吧


回复 2013-06-13 09:12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6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亿编小程
大学三年级
贴子532
积分22650
好友69
加好友


回复 2013-06-13 10:38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7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方正纵横YC
小学三年级
贴子31
积分365
好友1
加好友

装修虽累,但并快乐着


回复 2013-06-13 10:44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8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舍--得
高中二年级
贴子33
积分4945
好友11
加好友

舍--得 发表于 2013-6-13 10:44 装修虽累,但并快乐着
O(∩_∩)O哈哈~,估计到最后最累的是我嫂子,因为只有她在武汉,而且有时间,有耐心帮我操劳


回复 2013-06-14 04:27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9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lindsay9903
高中一年级
贴子2
积分3004
好友4
加好友

监理来报个道,关注了


回复 2013-06-14 09:57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10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无忧居监理
大学一年级
贴子1533
积分10044
好友7
加好友
跳到

发表回贴

发送回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贴 登录| 立即注册

回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