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后的现代简约美式】美辰暖气施工很给力!!!

2013-07-21 22:12 只看楼主 推荐给版主 收藏
回贴

本帖最后由 jackie1021 于 2013-7-21 22:33 编辑 *******************70后的妈妈在一切为了孩子的前提下,终于决定把放了1年多的房子进行装修。在刚刚收房那会儿,我就一直很关注装修方面的帖子,最开始是虎妈、兜妈家,觉得真的是美轮美奂,可惜和DY、yf接触后觉得手上的米实在有限啊!只到后来看到了暖暖1982的日记,让我突然感觉也许猫可以带给我想要的东西。于是我先和暖暖聊了起来,发现猫猫真的是个有才又有耐性的好人。果断和猫猫联系上啦!通过3次面对面的交流和N次的QQ对话,我完全放心的把家交给了他。设计师猫的话不多,也很腼腆。和他谈想法,都很耐性去听和更改,每次都站在我们的方面去考虑设计想法,前前后后很多细节的部分修改了很多次。现在终于也轮到我了,相信和设计师猫这次合作会是一次难忘而美好的装修过程。最后我们定下来是现代美式风格,温馨、自然、简洁。另外一方面,设计师一般做的是清包,也算符合我想省钱的初衷吧! 接下来的装修之旅,我很是期待~~~~~~~~ 猫请给力啊,看你们的了!!! *********房屋情况: 房型: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125平 装修预算(18万左右吧,估计要到20万啦) 施工方式:清包(设计师合作的施工队) 设计师:朗香的猫 开工日期:2013.07.17 楼盘地址:福星惠誉青城华府





















0 .0星
查看更多
收起
共赏 0
回贴 2013-07-21 22:12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jackie1021
小学二年级
贴子1
积分234
好友0
加好友
回贴专区
直达楼层
最新评论 正常排序

装修前期购买的一些东东:1、6.18年中大促在著名网站淘的烟机和灶具一套--Sacon/帅康 JE5502+GE51高端不锈钢 本来一直想买方太的,后来周围的同事和朋友都说方太的灶火力比较弱,说帅康性价比还不错哟,所以就果断买了这款。2、水槽是我看了许久的东西了,什么摩恩、欧林、艾肯等等。最后再是选中了普乐美(也是网购)不锈钢水槽双槽 一体成型洗菜盆 HG1005。传说是专门做医用钢的普乐美,口碑好像还一直不错。 我选的这款水槽比较大比较深,应该能满足我的要求。3、次卫的花洒是碰到聚划算的活动买的摩恩的。可惜前两天才听说摩恩水龙头铅超标!!!超级郁闷~~,不上照片啦!


回复 2013-07-21 22:14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沙发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jackie1021
小学二年级
贴子1
积分234
好友0
加好友

装修设计专题 房子其实在去年年头已经交房了。但是实在是银子不够,自己也在装修板块看了1年多的帖子啦。看中朗香的猫也是无意间看的暖暖1982的帖子,让我很喜欢猫设计的感觉。暖暖很热心的告诉了猫的QQ。我和猫在网上初步聊了聊自己的想法,他能马上理解我说想要的东西和感觉。那时候我就知道应该就是猫啦!于是我将我收集的照片发给了猫,然后也说了自己所要的是舒适+实用。


回复 2013-07-21 22:19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板凳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jackie1021
小学二年级
贴子1
积分234
好友0
加好友

本帖最后由 jackie1021 于 2013-7-21 22:31 编辑 实体店采购篇:一直都是跟随E米的脚步1、5月18日,参加了优尚的封阳台的团购,目前只是在确定方案中。希望不要出现有些业主家出现的问题,王总请加强团购后订单量加大的规划,让我们每位业主都能感受到你家型材很棒的同时,服务也要很棒才行哦!!2、同一天的下午,参加了美辰风管机的团购,定下3P的风管机一台。水电后再定位。3、6月23日,参加美辰暖气的团购,定下全房暖气。今天李汉涛和陈师傅夫妇到我家进行了开槽的工作。我很满意哦!等会会上图!!!


回复 2013-07-21 22:27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地板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jackie1021
小学二年级
贴子1
积分234
好友0
加好友

本帖最后由 jackie1021 于 2013-7-21 23:01 编辑 暖气施工开槽篇一今天是周日,定在今天暖气开槽施工,对这个我心里其实一直在打鼓。早上8:10分,我和LG就早早的到新房了。到了电梯间,发现设计师已经早到了!!这里赞一个到了8:35分,李汉涛和陈师傅夫妇也一起到啦!李工马上和设计师开始进行定位交接啦!李工的确是暖气这方便的专家,什么问题在他那里好像都能解决。1、我家的主卧放暖气片的位置和初步设计时发生了变化,李工马上进行了调整并根据实际情况更改了暖气片的大小和性质。主卧因为比较大,为了达到后期要的温度,所以在这里李工建议我们用那种两边进出的暖气片。2、锅炉这边的定位更是仔细,一再和我们设计师交代后期插座的位置,以免安装锅炉是无法进行隐蔽安装。3、定位完成以后,李工又仔细询问了我们的水电走线和地板的铺设等问题。让我们这半懂不懂的也了解到后期装修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后来李工又对我家风管机的安装位置进行了适当的建议和意见,我们设计图上的位置安装是可以的,但是李工表示安装的设计图纸上标的位置所需要的管子可能要达到15米。这样会有较大的损耗,这个意见我们也表示认同。后期水电完工后,再确定风管机的位置!上图啦!!


回复 2013-07-21 22:56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4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jackie1021
小学二年级
贴子1
积分234
好友0
加好友

暖气施工开槽篇二李工定位完毕后,陈师傅自己便拿起扫把打扫地面,准备弹线了。不一会需要开槽的地方都标好了。陈师傅话不多,但是动作很麻利,手上的活也是干净漂亮!上午到了11点开槽开了一大半了,中午小区物业不让施工,陈师傅他们很配合的在下午2点30分以后才继续施工。陈师傅开槽,他LP便在一边清理渣子,每个开槽的地方都收拾的很干净。家里有几个地方需要打洞,美辰都是找专业的打洞师傅来打洞。陈师傅还特别说明美辰在卫生间的背篓式安装上都采用不妨碍卫生间整体做防水的这一前提做的。这些一点一滴的确让我很放心。下面就直接上图啦~~~~~~大家慢慢欣赏吧!


回复 2013-07-21 23:18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5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jackie1021
小学二年级
贴子1
积分234
好友0
加好友

今天一口上了很多图片了!!陈师傅明天准备材料,后天进场安装管子,到时再继续暖气施工篇三~~~~敬请期待啊!!!


回复 2013-07-21 23:21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6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jackie1021
小学二年级
贴子1
积分234
好友0
加好友

美辰暖通感谢楼主的信任和分享,我们的思路很明确,就是要走技术品质路线,唯有这样,才能让客户都放心,让我们走的更远!如果我们做的还行,欢迎口碑相传……专注细节,贴心冷暖,幸福生活,美辰相伴! 更多关于暖气施工质量的分析,尽在美辰解密:http://bbs.fdc.com.cn/thread-18158071-1-1.html


回复 2013-07-22 00:26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7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美辰暖通
高中二年级
贴子16
积分6233
好友11
加好友

jackie1021 发表于 2013-7-21 22:27 实体店采购篇:一直都是跟随E米的脚步1、5月18日,参加了优尚的封阳台的团购,目前只是在确定方案中。希 ...
你的是铅笔素描稿件???


回复 2013-07-22 10:31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8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亿编小程
大学三年级
贴子532
积分22650
好友69
加好友

亿编小程 发表于 2013-7-22 10:31 你的是铅笔素描稿件???
不是手绘的,一个是制图软件做的效果哦!


回复 2013-07-22 23:41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9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jackie1021
小学二年级
贴子1
积分234
好友0
加好友

本帖最后由 jackie1021 于 2013-7-23 16:09 编辑

暖气施工篇二 本来安装管线是安排在明天,结果今天一大早李工打来电话说还是材料已经准备好今天可以安装管线。
早上八点半,美辰地暖的金牌安装师——陈师傅就已经带上安装所需的管材、盖板、工具赶到施工现场。进场后,他们先将室内地面需要埋设管线的地方进行了一下简单的清扫。
由于昨天打孔的师傅过来打的几个孔位置不太对,陈师傅不得不重新定位、打孔,将厨房与小孩房间联通,方便暖气水管从厨房接到设置在卫生间里的分水器上(因卫生间相对处于整个房屋的中间)。
前期工作准备就绪后,陈师傅就开始安装管线了。首先安装客厅及餐厅的管线,套隔热管,测量所需长度,用专用的剪刀将德国曼博管线剪短;在需要直角弯折曼博管时,陈师傅又会用到他们自制的专用工具进行施工,确保在直角弯折管线时,不会造成管线内心的变形。
客厅和餐厅的管线摆放到位后,就开始安装主卧、客卧、小孩房间的管线。我感觉最复杂的还是在卫生间的分水器上链接管线,因为分水器的高度已经固定(相对较低),管线到分水器的长度参差不齐,只有对一个个管线进行修剪,保证其长度适合安装到分水器上。因为分水器是分进水口和出水口,陈师傅其实是每安装一个暖气片的管线就要到分水器接口的地方蹲着施量长度、弯折管线,连接管线。
这些管线摆放到位后,大约到了中午十一点左右,因为厨房的管线施工还要在墙上挖槽,比较费时,所以上午利用剩下的时间封槽。早晨刚进门时,就看到了靠在墙边的封槽用的钢板,觉得管线铺好后就直接把钢板卡到槽子里就行了,但是在实际施工中却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因为在遇到需要分道时,那就得把钢板剪破一个缺口,然后把前段锤平,再将钢板放入卡槽,这样很紧,根本松脱不出来。
在封槽施工过程中,陈师傅想得很细,很全面。在房子交房时,房间里都已经埋设了水管。此次施工中,暖气的管线安装正好横过水管,我都忘记了,但是陈师傅记得很清楚。封槽到这个地方时,我看见陈师傅将好好的一块钢板两侧分别剪开了一个缺口,我当时还怪陈师傅怎么把一块好好的钢板剪开,他说他量了一下尺寸,预留下这两个缺口,以免把家中的水管弄破了。我当时一个汗颜啊,自家的水管都没搞清楚啊。
十二点回家吃饭。
本来下午不打算到新房施工现场的,但是下午三点半左右,陈师傅说还有一个小时就可以施工完毕了,让我过去到时好把钥匙给我。于是匆匆赶过去。
到房间一看,管线已经都被封进了卡槽,各个房间的进水口、出水口都已经预留好了,陈师傅正在厨房里对最后一截管线固定。因为厨房地势比其他房间要稍微低一些,所以放置管线就不需要开槽埋设了。但是要固定这样的管线就必须在地上打孔,用专门的卡扣固定,然后固定到指定放置锅炉的地方,那里陈师傅已经打好了埋设管线的槽子,为了方便后期水电的施工,他认真测量管线距离,并将两节水管埋进了槽子里。
再就是把煤气管线也预留好。他把煤气管线在墙上用卡扣固定好,成一条直线,很美观。同时他还建议我在水电施工时,要在煤气表旁边开一个槽子,预埋一个50的管子,以便以后安装煤气灶具时,把煤气管从这根50的管子里连到的煤气灶下,以免到时煤气管走明线,那样不美观。
最后就是对整个管线进行压力测试,陈师傅先对整个管线注水,但是小区的水压似乎比较低,只有0.25兆帕,没办法,陈师傅只有又对整个管线加压,最后加压到0.75兆帕。此水压需要经常关注,以后每次到新房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压力表有没有变化。[attach]1036195[/attach]
今天的施工完毕,暖气安装工程前期施工也告一段落。


回复 2013-07-23 00:03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10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jackie1021
小学二年级
贴子1
积分234
好友0
加好友
跳到

发表回贴

发送回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贴 登录| 立即注册

回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