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拍!难得一见的美景,收不住的快门键

2015-08-13 18:02 只看楼主 推荐给版主 收藏
回贴

上周末,跟闺蜜小猪约好去她家吃饭。自从她搬进新房子之后,我都还没去拜访过,趁周末都休息约好去她家蹭饭吃。谁知道这个懒货,不愿意自己做饭,我们只好出去吃了。这不省了我去她家的这段路程,我们直接约好在餐厅碰面就行了。这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懒货,要不是命好有个靠谱有钱的爹,我都怀疑她能不能生存下去!
废话不多说,咱上美食图,馋死你们~
还是闺蜜懂我,知道海鲜是我的最爱。。。。
吃完饭,本来是打算去逛街的,但是太热了。我提议去她家坐坐,聊聊天,畅谈一下人生。
第一次来她家,充满陌生感和好奇心。一下的图是在她家楼下拍的~
东澜岸的房子外观格局挺好看的
环境还不错,绿化相当到位。要不是太阳大,我都忍不住自拍了。
这是个新小区,所以人比较少
快到她家楼下了
上楼之前,让我多拍几张
猜一下,哪户是她家?
外面太热了,受不了。太阳小那么一点,风再大那么一点,我就会不上楼,坐在下面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可是。。。。。。最终妥协,这温度无法挑战。
进到她家,扫视一番,发现装修风格倒没怎么变,还是改不了她小女人的特点,跟她之前上大学时租的房子格局差不多。
在她家窝了一天,等到太阳落山的时候才慢悠悠的回去。
夕阳下的湖景
站在她家阳台拍的,楼下是驾校,有点煞风景。

0 .0星
查看更多
收起
共赏 0
回贴 2015-08-13 18:02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猪猪的窝儿
小学四年级
贴子96
积分697
好友0
加好友
回贴专区
直达楼层
最新评论 正常排序

这么好的帖子没人顶不科学啊,虽然看不到图片


回复 2015-08-18 16:28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沙发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唯美小皓
高中二年级
贴子64
积分4776
好友13
加好友


回复 2017-06-20 17:16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板凳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艾琳诺
幼儿园
贴子0
积分775
好友0
加好友


回复 2017-06-22 11:04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地板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you_kimi
幼儿园
贴子5
积分412
好友0
加好友

66666666666666


回复 2017-06-22 11:05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4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six_baby
幼儿园
贴子8
积分513
好友0
加好友

很厉害哦。


回复 2017-06-22 14:07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5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北方蜜糖
幼儿园
贴子7
积分476
好友0
加好友

恩 好看。。。


回复 2017-06-23 16:06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6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six_baby
幼儿园
贴子8
积分513
好友0
加好友

还不错哦。。


回复 2017-06-26 15:30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7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tired_boy
幼儿园
贴子6
积分393
好友0
加好友

风景真好


回复 2017-07-03 16:15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8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coco_ya
幼儿园
贴子3
积分474
好友0
加好友

好美呀


回复 2017-07-10 14:14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9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柠檬树66
幼儿园
贴子1
积分588
好友0
加好友

发表回贴

发送回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贴 登录| 立即注册

回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