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达人评选】+周末我们相约在家完成圣诞树的装扮

2015-12-22 15:29 只看楼主 推荐给版主 收藏
回贴

本帖最后由 宝123 于 2015-12-22 15:29 编辑 “圣诞节”一个西方国家很重视的节日如今在国内也是美美洋溢着节日的气氛,特别是在冬季里,好多人都想看看雪景,来开开心心地一起度过,可如今的雪花至今是没机会看到了,为了能让孩子知道这个节日的由来,我们做家长的为了配合学校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也只能在家和孩子们一起完成手工,感受亲子一起的快乐时光。。装扮圣诞树不是难活,只要有材料这些都不难,最起码我是知道的比起那个手工缝制的那些东西是简单太多了。。。家长们更是知道这是孩子上学后的必经之路必会的,就算你不会,你动手了你就会发现这些都是你小时候你的父母没有陪伴过得你现在都在你的孩子身上做到了.这个周末天气不是很好, 上午随便在小区周边书吧借阅几本书回来看了看 晚上没事就和孩子一起装扮圣诞树了.[attach]1585177[/attach]我们是网购的1.5米的树,我打开后就一起在那折腾,孩子兴趣很高,中途一起拼的时候也来不及没空拍,我们有说有笑的。孩子边拿礼物便让我挂到树上大约也就半个小时我们两就完成了。。。想看看被我们装扮的圣诞树么,,呵呵呵呵,现在就发给大家看看作品秀[attach]1585184[/attach]装扮的完成了,感觉还不错哈[attach]1585185[/attach]转过圈圈看看 除了饰品有点少外 还算可以哈[attach]1585187[/attach]好啦好玩完成了[attach]1585188[/attach] 啦啦啦是不是很有意思, 大晚上的卖萌 [attach]1585189[/attach]这个动作说是老师教的[attach]1585190[/attach]怎么样还给力吧[attach]1585191[/attach]要不要来点音乐 嘿嘿[attach]1585192[/attach]哈哈,最后一个图最搞笑, 大家觉得呢? 欢迎来点评支持我们!谢谢大家

0 .0星
查看更多
收起
共赏 0
回贴 2015-12-22 15:29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宝123
大学三年级
贴子299
积分26186
好友106
加好友
回贴专区
直达楼层
最新评论 正常排序

圣诞树装办得好漂亮,兜兜也长高了好多


回复 2015-12-22 15:32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沙发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亿房夕夕
高中三年级
贴子679
积分9587
好友98
加好友

我家圣诞树在超市买的,好贵啊


回复 2015-12-22 15:38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板凳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lingling88
高中三年级
贴子279
积分9818
好友0
加好友

亿房夕夕 发表于 2015-12-22 15:32圣诞树装办得好漂亮,兜兜也长高了好多
是的,有一米了


回复 2015-12-22 15:43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地板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宝123
大学三年级
贴子299
积分26186
好友106
加好友

lingling88 发表于 2015-12-22 15:38我家圣诞树在超市买的,好贵啊
要是在双12买更实惠,我就是网购的,还算便宜,只是想要他体验这个装扮的过程,贵了不划算,超市我看了两个大型的,随便买了3个小饰物就是50多,比我买的这个树都贵哈,所以最后还是在网上又买了个。


回复 2015-12-22 15:44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4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宝123
大学三年级
贴子299
积分26186
好友106
加好友

顶你个肺,灰常难得的好帖


回复 2015-12-22 22:21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5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小珍珠
版主
贴子695
积分57019
好友146
加好友

小珍珠 发表于 2015-12-22 22:21顶你个肺,灰常难得的好帖
嘻嘻,熟悉的面孔


回复 2015-12-23 10:28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6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宝123
大学三年级
贴子299
积分26186
好友106
加好友

本帖最后由 鱼牙草 于 2015-12-24 17:43 编辑 兜兜长高了好多啊!


回复 2015-12-23 10:51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7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鱼牙草
大学三年级
贴子126
积分28536
好友63
加好友

这个圣诞树真漂亮


回复 2015-12-23 10:52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8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鱼牙草
大学三年级
贴子126
积分28536
好友63
加好友

鱼牙草 发表于 2015-12-23 10:51兜兜长高了好多啊!
是的,我们都个高,遗传的吧,就是瘦显得高。


回复 2015-12-23 10:54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9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宝123
大学三年级
贴子299
积分26186
好友106
加好友

鱼牙草 发表于 2015-12-23 10:52这个圣诞树真漂亮
漂亮就好,总算是淘了个实惠的。


回复 2015-12-23 10:54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10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宝123
大学三年级
贴子299
积分26186
好友106
加好友
跳到

发表回贴

发送回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贴 登录| 立即注册

回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