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房五月亲子行,小小牙医活动圆满成功!

2018-05-07 09:37 只看楼主 推荐给版主 收藏
回贴

5月5日下午2点,亿房亲子行免费洁牙活动准时在武汉存济口腔医院召开啦!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现场的盛况吧!

小朋友们都换上了医生服,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医院讲师耐心给大家讲解牙科知识

小朋友们听得灰常认真哟

护士姐姐手把手教大家怎么洗手

学会了就来实地练习下吧~

大家学成毕业,领到奖状一封!

下面就到了牙齿检查环节啦

客串一把小小医生,给小伙伴们做检查~

猜猜这个灯是干嘛的?

原来是给小朋友们检查牙齿用滴!最后每个小朋友们都免费检查了牙齿,做了全口涂氟,领到了奖品开心回家啦~

 错过了本次活动的亲们也别着急,多多关注我们的活动,随时都有更新哟!

下期预告:红莲湖免费踏青亲子一日游!!!

       活动地点:武汉恒大金碧天下(光谷东红莲湖新城金碧大道)

       活动亮点:包车接送+红莲湖踏青+免费BBQ+运动娱乐中心+星级SPA+丰厚奖品!

       赶快扫码报名吧!

图片1.png


0 .0星
查看更多
收起
共赏 0
回贴 2018-05-07 09:37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悠然遥想
高中三年级
贴子168
积分6775
好友11
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