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来参观中铁金桥公馆soho精奢样板间!有图有真相!

2019-05-01 09:45 只看楼主 推荐给版主 收藏
回贴

本来今天是准备和家人出门旅游的,结果前几天老婆说金桥公馆正好也是51开放样板间。

那么办咧?是出去旅游,还是看样板间呢?

最后和家人商议了一下,还是决定来看样板间吧

毕竟,听说还是挺不错的

正好和准备买房了

那我就开始我的图文直播了哦!!!



WechatIMG11.jpeg


WechatIMG12.jpeg


WechatIMG13.jpeg


早上9点,就到了中铁金桥公馆soho门口,虽然是51假期,但还是吸引了很多人来参观样板间。



正在看金桥公馆的样板间介绍,感觉还是挺高端,挺适合居住的啊

配套、交通都还蛮好的。



一边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吃这茶点,哈哈哈,好好吃!


WechatIMG44.jpeg

快看,好多人都在签到!哈哈,没想到51都这么多人!

棒棒哒!


WechatIMG46.jpeg

快看,天气这么好,大家在中铁世纪金桥售楼部门口,等着参观样板间呢


WechatIMG48.jpeg


哈哈哈,都是些男将来看样板间

这是准备买了房子给老婆大人一个惊喜吗?


好多小姐姐开始跳舞了

不得不说金桥公馆的节目还是挺有亮点的

符合下面这些购房刚需观众的欣赏审美

ps:我猜一会前面的那个白气球会把里面的小气球给喷出来



大家看看坐了多少人

背景墙写的“都会公馆,匠启华章”真不是浪得虚名啊

人真的是多啊,而且男的明显比女的要多

都是买婚房的吗?


“中国中铁金桥公馆”

样板间正式开放

台上的领导都好开心好精神啊

ps:我就说那个小气球会放出来吧,哈哈哈哈


美女在台上跳舞,台下的观众的心思估计都在看样板间上


0 .0星
查看更多
收起
共赏 0
回贴 2019-05-01 09:45 来自星星的你 举报
勇气
小学四年级
贴子27
积分519
好友0
加好友
回贴专区
直达楼层
最新评论 正常排序

五一天气好,到处转一转,看看房还是不错的,楼主辛苦!中铁金桥公馆么时候开盘呀?


回复 2019-05-01 10:19 来自安卓阵营的你 举报
沙发
  • 亿房置业导师 回复 : 亿房网楼盘详情页有动态,你可以自己去看看哦
    举报 2019-05-01 10:52 回复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这是要发啊
小学三年级
贴子159
积分569
好友0
加好友

连去样板间的通道都这么高大上,也太高端了吧

我天


回复 2019-05-01 11:00 来自星星的你 举报
板凳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亿房置业导师
亿房工作人员
贴子283
积分56000
好友71
加好友

这是C户型,真的是棒棒的,适合2口之家,或者自住

挺好的,大家觉得呢?


回复 2019-05-01 11:02 来自星星的你 举报
地板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亿房置业导师
亿房工作人员
贴子283
积分56000
好友71
加好友

简直太火爆,居然要排队进样板间观看,太多人了



回复 2019-05-01 11:04 来自星星的你 举报
4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亿房置业导师
亿房工作人员
贴子283
积分56000
好友71
加好友

WechatIMG126.jpeg

还在电梯间排队

火爆程度不是一般啊


回复 2019-05-01 11:05 来自星星的你 举报
5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亿房置业导师
亿房工作人员
贴子283
积分56000
好友71
加好友

这是A户型,很厉害啊

真好看


回复 2019-05-01 11:13 来自星星的你 举报
6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亿房置业导师
亿房工作人员
贴子283
积分56000
好友71
加好友


这是B户型哦,很适合三口之家


回复 2019-05-01 11:42 来自星星的你 举报
7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亿房置业导师
亿房工作人员
贴子283
积分56000
好友71
加好友

下周去看看金桥公馆,五一出去玩了!4天假不能浪费!


回复 2019-05-01 12:35 来自安卓阵营的你 举报
8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江汉桥前
初中三年级
贴子588
积分2478
好友0
加好友

发表回贴

发送回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贴 登录| 立即注册

回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