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啊不甘心!!那些年被禁播的动画片大盘点

2017-06-02 15:52 只看楼主 推荐给版主 收藏
回贴

    《蜡笔小新》曾被美国禁播,原因是:动不动就露出屁股。《机器猫》里的顽皮男生和同学打架,在美国被视为暴力镜头而被删除。

  就说北美著名的4Kids电视公司制作的英语配音动画,该电视台秉承“不见血、不杀人、不抽烟、不喝酒、日本饭团变成美国三明治”的宗旨…然后他的动画片就是这样的。

1.jpg

2.jpg

       是的,4kids为了让美利坚的小朋友能有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对众多动画情节进行了惨绝人寰的后期编辑,再来给大家看一组。

3.jpg

       不止美国,这韩国和德国在动画和谐方面,更是秉持了“连刀都不能有”的基本原则。于是他们的动画就变成了这样……

4.jpg

5.jpg

0 .0星
  • 万事通平台 0
查看更多
收起
共赏 0
回贴 2017-06-02 15:52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冰冰火666
小学二年级
贴子97
积分935
好友1
加好友
回贴专区
直达楼层
最新评论 正常排序

     遇到大胸,我国的反应是剪了,美国的反应是把他变小,而泰国的反应是打码!《美少女战士》在泰国放映时,事先被删减了部分内容。穿着泳衣的背影都被打上了码…惨遭马赛克的还有《哆啦A梦》大雄的内裤、《龙珠》悟空的半裸等…

6.jpg

8.jpg

9.jpg

10 2.jpg


     好吧,咱也别急着说这是资本主义腐朽的价值观。人家也就和谐一下,但很久前,因为小新总爱掀人裙子等“格调低下,情节庸俗”内容,《蜡笔小新》已被广电总局以“色情”的名义禁播了。当然,印度在这问题上也是不甘示弱的,他们也曾禁播《蜡笔小新》,原因是“少儿不宜”、“不利于青少年教育”。

10.jpg


     虽然豪小编始终不认为动画片和教育有半毛钱关系。是不是看了《蜡笔小新》的人就会想要掀人裙子?但事实上,关于小孩模仿动画而造成的悲剧也是不在少数:

   比如,有男孩模仿《猫和老鼠》情节,将鞭炮点燃放入霰弹枪内,不料发生爆炸枪内钢珠直射男孩脸部。最终被取出86颗完整钢珠……

11.jpg

      比如,江苏一男孩模仿《喜羊羊与灰太狼》情节,将2名小伙伴绑树上点火烧成重伤。

12.jpg

     比如,重庆一6岁小男孩从6楼高的窗台上翻落下来,被问为什么会掉下来时,小男孩突然冒出一句:“有一次,奥特曼嗖地一下飞下去了...我以为自己是奥特曼。”

13.jpg

      于是乎,种种原因,《蜡笔小新》被禁播了,《美少女战士》被禁播了、《机器猫》被禁播了,连喜羊羊、光头强都被和谐了……

14.jpg


回复 2017-06-02 15:57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沙发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冰冰火666
小学二年级
贴子97
积分935
好友1
加好友

哎。主要是这里面有很多的动漫都属于至少15岁以上可以看的,3-4岁的孩子看了的确不好


回复 2017-06-03 10:44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板凳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good_MAN
幼儿园
贴子6
积分532
好友0
加好友

现在网上看其实也没有像这样。


回复 2017-06-03 13:25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地板
  • 安琪儿8 回复 : 网上资源多
    举报 2017-06-15 18:40 回复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happy_day
幼儿园
贴子8
积分619
好友0
加好友

童年啊


回复 2017-06-03 15:02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4楼
  • xuebi_he 回复 : 节哀~
    举报 2017-06-15 19:28 回复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xuebi_he
幼儿园
贴子5
积分506
好友0
加好友

节哀~~~ 


回复 2017-06-03 15:28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5楼
  • good_MAN 回复 : ……
    举报 2017-06-20 13:07 回复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coco_ya
幼儿园
贴子3
积分497
好友0
加好友


回复 2017-06-03 16:12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6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beauty_me
幼儿园
贴子3
积分446
好友1
加好友

天天顶顶更健康!!!


回复 2017-06-14 08:13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7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天天要太阳
高中二年级
贴子0
积分5511
好友1
加好友

满屏的回忆呀。。


回复 2017-06-14 11:21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8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yiyayiya_hei
幼儿园
贴子2
积分261
好友0
加好友

童年的回忆


回复 2017-06-14 16:13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9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安琪儿8
幼儿园
贴子0
积分565
好友1
加好友

好想回到过去


回复 2017-06-14 16:34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10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xuebi_he
幼儿园
贴子5
积分506
好友0
加好友
跳到

发表回贴

发送回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贴 登录| 立即注册

回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