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装新家,多重优惠来袭!科德贝尔全场橱柜5折起!

2017-09-01 12:13 只看楼主 推荐给版主 收藏
回贴
开始时间:2017-09-01 14:00:15
结束时间:2017-09-30 17:30:27
人数上限:200
报名截止:2017-09-30 11:46:50
已截止
活动报名
  • * 姓名 :
  • * 电话 :
*
我要报名

秋天这个季节总是承载了许多美好的期许;收获的季节,学生全新起航的季节……而对于考虑装修的各位来说,秋天也是一个非常适合装修的季节,装修旺季亿房网也携各大商家为广大装修业主送福利来了。

今日为大家送上福利的是科德贝尔全屋定制和格力——科德贝尔+格力空调双巡惠


活动时间:2017年9月1日-2017年9月30日

活动地点:全武汉市科德贝尔门店(所有门店地址咨询小编哦)

活动详情:继续往下看哦,惊喜很多哒


1、科德贝尔,快乐周末惠

购买任意产品(橱柜除外)即可享受全场橱柜 5

原木产品全场6折

移门产品全场6.5折

衣柜柜体全场7折

1.png


2、 厂家直销,精品限量购!(全国仅限20套)

3999套餐莫尼斯系列

3米台柜+3米台面+1米吊柜,

赠送百隆铰链,德国海蒂诗(Hettich)三节轨

4.png

3、 时尚爆款,特价666元/平方

简约百叶系列移门衣柜——颗粒板柜体+简约百叶移门+颗粒板平板平开门吊柜,

原价1348元/平方,现价666元/平方

(如不按套餐选择,套餐无效)

5.png

4、      品味生活,全房随心配!

时尚星——颗粒板系列 

配置精雅系列移门+ 4 个抽屉全房 15  ,13666RMB/每套 (衣柜/衣帽间/电视柜/入户鞋柜/酒柜/书柜)


 6.png

原生态——生态板系列  

配置精雅系列移门 + 4 个抽屉全房 15 ㎡,15999RMB/每套 (衣柜/衣帽间/电视柜/入户鞋柜/酒柜/书柜)


5、   组团来袭 鞋柜低至99元

科德贝尔明星爆款鞋柜组团抢购等你来!

活动期间组团人数达到88户,鞋柜抢购价599元;

组团人数达到188户,鞋柜抢购价299元;

组团人数达到288户,鞋柜抢购价99元。

(鞋柜尺寸1.6X0.8m,颜色由客户任意选择,仅限平板产品!)

8.png

6、      16666橱柜+衣柜三房两厅定制全搞定!         

9.png

7、签单礼

送价值198元中秋月饼一份。

10.png

8、  9 15--17 日,携手格力空调全国巡展,现场交全款,即可返现 5%



 

(活动期间交预付款/全款方可参加返现活动,特价/特例产品,如抽屉、床等不参与返现活动,活动期间可参与卖场额外补贴返现!

服务热线:4006-850-300

网站::http//www.kdebell.com/

产品图片仅供参考,以实物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科德贝尔公司所有



查看更多
收起
未通过0
查看更多
收起
报名人数:0
回贴 2017-09-01 12:11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亿房装修版
亿房工作人员
贴子285
积分23051
好友57
加好友
回贴专区
直达楼层
最新评论 正常排序

活动多多,欢迎大家报名参与啦啦啦

回复 2017-09-01 13:45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沙发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亿房装修版
亿房工作人员
贴子285
积分23051
好友57
加好友

blob.png这个套餐超出怎么计算,吊柜比例也小了

回复 2017-09-01 14:33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板凳
  • 科德贝尔定制 回复 : 亲你好!本次我们活动是和格力一起举办工厂巡展活动,本次橱柜全部0利润,超出部分5折,感谢您对科德贝尔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举报 2017-09-01 15:20 回复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不爬树的猫
小学三年级
贴子8
积分330
好友1
加好友

发表回贴

发送回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贴 登录| 立即注册

回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