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索菲亚年中趴,19800元搞定全房,邀您与信乐团同台飙歌!

2017-07-06 13:19 只看楼主 推荐给版主 收藏
回贴
开始时间:2017-07-06 11:59:16
结束时间:2017-07-21 11:59:19
人数上限:200
报名截止:2017-07-21 16:59:26
已截止
活动报名
  • * 姓名 :
  • * 电话 :
*
我要报名
信乐团,来了



这个夏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

7月22日信乐团要来武汉啦!



曾经,有一个与信乐团同台演唱的机会摆在我面前

但我没有珍惜

等到我错过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
我会毫不犹豫的说四个字:

我要参加
如果你要问我想上台唱哪一首歌,

我觉得

还是由你们来投票吧!

投票地址在这里:

http://1679989189.scene.eqxiu.com/s/XO8t4SV5


信仰


索菲亚入驻武汉16年

首次邀约台湾乐坛最摇滚乐队亲临现场

7.22徐东欧亚达 和你一起现场嗨!

除了那些年青春燃烧的回忆

唯一没变的是,对未来的信仰与坚持

生活,既要追寻品位

更要充满激情

索菲亚将秉承精益求精的精神,继续前行!


想见信乐团?立刻锁定明星见面会VIP邀请函



         门店预存100元定金,即可锁定vip邀请函,享受六大特权:

       ❶ 获得索菲亚价值300元免费设计及DIYHOME出图

       ❷ 到场领取大礼包一个(记忆枕或者签名CD 限量300份)

       ❸ 交款免费申请明星见面会VIP席位一个(限量100席哦)

       ❹ 凭卡享受超级返现.

       ❺ 参与“明星产品”限量换购

       ❻ 超级抽奖,家具送不停



微信图片_20170704160410.jpg



 19800 元搞定两房两厅全屋定制


不到两万做全房,16㎡随心搭配 

衣柜,入户柜,榻榻米,玄关柜......

尺寸可变,花型可选,款式任搭

让房间利用率再提高30% .



微信图片_20170704141955.jpg


超值惊喜换购


交款满额再加999元

即可换购品牌记忆棉床垫

能省一点,是一点

下订同时再送格拉斯高端毛毯一套.



品牌家电,任性抽奖


现场下定满6000元

即送一张抽奖劵+500元米兰纳木门券

以此类推不封顶,大奖轻松抱回来!


经典款式,值得拥有


索菲亚C2经典百叶连门带柜,只需799/㎡

C2经典百叶门,只需398/㎡

你想要的性价,比我们都有.


图片1.png



现在预约量房设计

下订即加送索菲亚衣柜抽屉一个哦!

7月22日相约徐东欧亚达,不见不散~

立刻动动手指添加小编微信报名!



索菲亚全屋定制

免费量房设计 体验VR全景户型

“索”见即“索”得


Hello,伙伴们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微信图片_20170704133741.png


关注索菲亚公众号,扫码获取一万套设计案例


微信图片_20170704163144.png



查看更多
收起
未通过0
查看更多
收起
报名人数:0
回贴 2017-07-06 13:19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亿房装修版
亿房工作人员
贴子281
积分22808
好友54
加好友
回贴专区
直达楼层
最新评论 正常排序

我想要阿信的签名

回复 2017-07-08 18:28 来自安卓阵营的你 举报
沙发
  • 亿房装修版 回复 : 可以先报名活动哦
    举报 2017-07-12 08:58 回复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fdc1499509654659
幼儿园
贴子0
积分2
好友0
加好友

19800是个什么套餐?

回复 2017-07-08 18:28 来自安卓阵营的你 举报
板凳
  • 亿房装修版 回复 : 16㎡随心搭配哦
    举报 2017-07-12 09:01 回复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fdc1499509654659
幼儿园
贴子0
积分2
好友0
加好友

家里正好要看这块,到时候去店面先了解吧

回复 2017-07-11 14:08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地板
  • 亿房装修版 回复 : 可以先报个名哦
    举报 2017-07-12 09:02 回复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爱家之约
小学四年级
贴子350
积分536
好友0
加好友

发表回贴

发送回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贴 登录| 立即注册

回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