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游记汇报,带宝贝香港迪士尼-海洋公园4日游~持续更新!

2017-07-05 16:38 只看楼主 推荐给版主 收藏
回贴

    之前在香港打宫颈癌疫苗,6月打最后一针,所以趁着这个机会打算带着Q妹儿顺便去香港玩几天,由于突发状况,本来是2家父母带2个宝贝的旅行变成了我单挑小Q加朋友一家,虽然过程很累,但还是非常值得,两个小宝贝玩得很开心,从一开始的“高冷”变成了最后抱在一起的“兄弟伙”。简单说一下行程,其实很单一,主要是带着宝贝们不可能像以前那样去血拼淘店。

    机票在携程上直接连婴儿票一起定,大人往返1700左右(含保险),婴儿票往返395元,关于机票和酒店的保险,这次多亏买了退改险,不然Q爸的机票要损失600元,买了保险除开退的1100,还返了400多元,算是很划算的了,推荐亲子游的宝妈们都考虑买这个取消险。


出行行程:6月14日 香港机场附近的愉景湾酒店

           6月15日 迪士尼,住迪士尼新开的探索家酒店

           6月16日 迪士尼-海港城打针,住海港城附近

           6月17日 海洋公园

           6月18日 海港城-东荟城outlets-返回武汉

1.jpg

2.jpg

0 .0星
查看更多
收起
共赏 0
回贴 2017-07-05 16:38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柠檬没我萌
学前班
贴子6
积分237
好友0
加好友
回贴专区
直达楼层
最新评论 正常排序

    关于酒店:这次去我们一共住了4晚3家酒店,总的来说都还是很满意,因为带着小朋友不敢选那种经济型的酒店,毕竟卫生条件还是很重要,而且Q妹自己睡惯了,快捷酒店不一定有单独的婴儿床,所以这次出行酒店部分的预算要高一些。

    愉景湾酒店:这个酒店在机场和迪士尼附近,风景优美,在一个海湾边,很安静,因为离迪士尼大致有15分钟的车程,我们住的时候几乎要满房了,但是整个酒店更像一个度假酒店,旁边有7-11和一些西餐厅,慢节奏的旅行可以考虑这个酒店,旁边的沙滩和水质都很不错哦。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回复 2017-07-05 16:45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沙发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柠檬没我萌
学前班
贴子6
积分237
好友0
加好友

沙发!!宝宝萌萌哒!


回复 2017-07-06 16:35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板凳
  • 柠檬没我萌 回复 : 谢谢啦!!
    举报 2017-07-12 14:20 回复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安琪儿8
幼儿园
贴子1
积分947
好友2
加好友

迪士尼探险家酒店:这个酒店是今年4月底新开的,当时预定的时候一看到就心动了,整个酒店以卡通人物化身探险家为主题,很有意思,而且虽然是新装修,却没有闻到一点味道,这一点真的要给个赞,酒店的工作人员都很热情。整个酒店有迪士尼商品店、自助餐厅和其他活动,小朋友在里面就可以玩很久。

酒店在check in之后可以送一张fastpass卡,指定的6个游戏项目可以4个人一起使用,但是我们根本没有用到这个卡,因为香港迪士尼人真的不算多。

酒店还可以免费寄存行李,我们上午到了之后先寄存了行李,check in之后要3点才能拿到房卡,所以我们直接进迪士尼玩了,晚上看完烟火才回酒店,也没有什么大的影响。问了工作人员,住酒店的客人可以当天多次进出迪士尼,但是好像这个比较适合2日游的家庭,我们只有1天在迪士尼,所以也没有出园,而且小朋友在里面很开心,根本不会想出来。

酒店有一个自助餐厅,早餐309港币一人,晚餐不清楚,没有午餐。这个餐厅有卡通人物会出来合影早餐分两个时段,7:30-9:00;9:30-11:00。酒店还有其他餐厅,点餐式的,没有卡通人物,想要和高飞米奇合影的宝贝们,要提前定位置哦,我们当时起太晚了没有来得及。

10.jpg

11.jpg

两个小朋友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7.jpg

18.jpg

19.jpg

这个盒子是免费送的,连洗澡的用品都是米奇头


回复 2017-07-07 11:41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地板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柠檬没我萌
学前班
贴子6
积分237
好友0
加好友

尖沙咀皇家太平洋酒店:这个酒店我们住了2晚,到了市区不想每天换酒店了就选了这家。Q妈每次去香港都住海港城附近,因为方便买东西吃饭,这次打针也在海港城楼上,所以考虑了这一家。市区酒店都是精华浓缩版本的,所以房间都比较小,因为我要求有婴儿床,酒店工作人员给我选了一间相对大一点的房间,但是还是小。上一次去打针只住了一晚还给我们升了一个房型,这次没有升级,所以和上次的房间有落差。但是总的来说这个酒店算是海港城附近性价比很高的星级酒店了,就在海港城的旁边,中港城楼上,旁边就是地铁站,出行吃饭购物都很方便。


出行天气:这次出行最大的变数就是天气,因为苗柏台风,我们差点要取消行程,结果台风与香港擦肩而过,但是依然天天下雨,我们也只能硬着头皮去。好在去迪士尼那天天气还是很给力,除了下了几分钟的阵雨以为都是太阳,但是去海洋公园那天就更惨,一直大雨,好在这次带Q妹儿的装备齐全,完全没有影响到她,之后装备部分我会提到。


出行装备:由于这次是单挑Q出去,所以我准备的东西基本都是她的,大人的就是换洗衣服和简单的保养品,她的东西也都是带必需品和旅行版。

1.一个大箱子、一个伞车(亲们,如果下雨一定要带伞车的雨棚,一定要带,一定,一定,它会帮你的大忙,不管多大的雨都可以保证宝贝不被淋雨!这次出行我最佩服自己的就是带了伞车和雨棚,本来出行前差点不想带了,因为妹儿现在可以走路了,后来还是决定带了,实事证明真的是带对了,哈哈哈)

2.Q妹儿的衣服基本是按一天一套来准备的,衣服部分只强调一点,不管天气预报说香港有多么热,亲们一定要带春秋款的毛衣针织衫,香港的室内就跟空调不要钱一样,如果不穿外套小朋友一会室外一会室内温度相差太大肯定会感冒。

3.烧水壶:如果有条件,可以准备一个旅行版的烧水壶。酒店的实在不干净,Q每天还要喝奶喝水,用过的餐具也要消毒,所以很有必要。因为朋友带了,我就没有准备了。这种东西淘宝肯定一大堆,亲们可以去看看。

4.邦尼兔:这个对Q真的是必需品,因为她自己睡,所以必须要有邦尼陪她,平时在家是大邦尼,出来我给她带的小邦尼,她晚上摸着邦尼就睡了。

5.哥哥:哈哈哈,其实是我的干儿子,有小哥哥在一起玩,小朋友们都很高兴哈,吃饭也乖,平时吃饭不乖的妹儿为了在哥哥面前挣表现,都是自己拿着勺子大口大口的吃。连哥哥对Q的印象都是妹妹最喜欢喝粥,哈哈哈。

6.其他的东西我觉得都可以从简,香港买小朋友的东西都很方便,可以不用带很多。



回复 2017-07-10 15:29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4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柠檬没我萌
学前班
贴子6
积分237
好友0
加好友

迪士尼:相信迪士尼很多亲们都去过了,我只简单说说,对于Q妹儿这种只有1岁8个月的小朋友来说,她主要是玩一些室内的项目。但是千万不要觉得她太小了不适合去迪士尼,Q妈还是那个想法,不管去哪里,永远不要以孩子太小来拒绝她,每个年龄段都可以找到适合他们玩耍的东西,迪士尼就更不说了。

20.jpg

米奇和鲸鱼喷泉

21.jpg

看着唐老鸭,可惜错过拍照时间了

22.jpg

小朋友对水池都感兴趣

23.jpg

狮子王表演

24.jpg

看到狮子王出来了,Q妹儿高兴得拍手

25.jpg

26.jpg

27.jpg

太累了,直接在租的推车上睡了

28.jpg

最喜欢小小世界,看了两次

29.jpg

30.jpg

花车巡游



回复 2017-07-10 16:04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5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柠檬没我萌
学前班
贴子6
积分237
好友0
加好友

从迪士尼退房出来,直接打车去了海港城,下午妈妈们要打最后一针宫颈癌疫苗,所以下午基本就是在海港城买买吃吃,小朋友依然兴奋起的,晚上吃了很多。

31.jpg

这个车模有点丑,哈哈哈

31 1.jpg

自己吃得很嗨

32.jpg

全是跟孩子买的东西,书和玩具还有一些衣服


海洋公园:这次去海洋公园简直打破了我对香港海洋公园比内地好很多的幻想,加上天气不好,我觉得还是去珠海长隆吧。不过里面的动物还是可以的,比如企鹅、鲨鱼、海狮,也可能是下雨,对它的好感度有影响。整个公园分山下和山上,小朋友看的动物主要在山上,可以坐火车和缆车上下山。这个公园我只能说这么多,大家去了自己体会。

33.jpg

34.jpg

正好进去遇到喂食表演

35.jpg

36.jpg

自己跑去摆个造型

37.jpg

在山上的湾景餐厅吃午餐,如果天气好应该挺漂亮的

38.jpg

看海豚表演,因为有雷阵雨,差点取消了,但是表演应该是缩水了的,很快就结束了

39.jpg

鲨鱼馆很值得推荐

40.jpg

公园大门



回复 2017-07-11 11:33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6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柠檬没我萌
学前班
贴子6
积分237
好友0
加好友

准备带孩子去香港玩一趟,上海迪士尼感觉太多人了


回复 2017-07-11 11:41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7楼
  • 柠檬没我萌 回复 : 恩恩,去的时间人是不算多
    举报 2017-07-12 14:21 回复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豆豆猫
初中二年级
贴子154
积分1845
好友1
加好友

宝贝好萌啊,看来去的时间蛮好的,人不算多


回复 2017-07-11 11:44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8楼
  • 柠檬没我萌 回复 : 还好,就是下雨这点不好
    举报 2017-07-12 14:22 回复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冰冰火666
小学二年级
贴子97
积分969
好友1
加好友

期待这样的旅行


回复 2017-07-11 13:44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9楼
  • 柠檬没我萌 回复 : 哈哈,可以走起
    举报 2017-07-12 14:22 回复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liulintest
小学四年级
贴子4
积分641
好友23
加好友

最后一天时间比较宽松,上午在海港城买了些东西,中午去了机场附近的outlets,淘了一些Q妹儿的衣服,然后就去机场慢慢吃慢慢逛了。

40.jpg

在机场妈妈们逛街,两个宝贝很听话

41.jpg

就算遇到飞机晚点,两个宝贝也能玩得很高兴


42.jpg

坐摆渡车上飞机咯

43.jpg

44.jpg

最后来个到海港城比去吃的虾饺和牛肉面结束吧


    结尾,谈谈这次带Q出行的感受。继Q1岁2个月的时候去广州长隆之后,这是她第二次出远门玩,也是第一次出境游,总的来说,大人肯定是很辛苦的,特别是我这次还是一个人带她,但是孩子还比较听话和配合,偶尔有小情绪也是在可控范围内的。出行对于她的成长也有明显的帮助,比如话突然又更多了,嘴里经常念一些我们听不懂的话;和哥哥在一起玩也很和谐,没有什么争抢和打闹;吃饭也很乖,天天一到饭点就喊着要“喝粥”,吃的种类也比在家里多了许多。这些细小的成长也许微不足道,也许在家也能慢慢学会,但是能够陪她一起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再累我们也愿意,再累也都值得。


那么,第三站,要去哪里呢。。。


回复 2017-07-12 14:12 来自电脑前的你 举报
10楼
回复楼层
发表评论
柠檬没我萌
学前班
贴子6
积分237
好友0
加好友
跳到

发表回贴

发送回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贴 登录| 立即注册

回贴